我该叫个什么才好

实也:

【看图说话模式!on【】

放假了……就把好之前y的900g梗发一发!起因是我和小伙伴想看猫,又想看900g,就y了这个东西,我还想试试写文的,结果写了三行果断放弃了【】改成看图说话沙雕模式【】画出来的可能ooc,还混进了奇怪的东西……如果大家不嫌弃的话就配着图继续往下看吧23333


故事时间发生在HE全员免费之后、私设康纳取得了警员的上岗证追到了老汉,900觉醒后一直是重返公司的总裁的保镖兼助理,康纳除了警局和汉克家也会去总裁家找900【】mini拿来凑chong字hua数mian【】bugooc漫天

 盖文是一个暴脾气,但出乎意料的很喜欢猫,很多时候除了茶水间他都会跑到小巷后面去开罐头喂猫、顺便摸鱼划水【p1】 

有一天他照例去喂猫、发现猫群中多了一个生面孔、那只猫在猫群里被别的猫推推攘攘抢不到食物、只能可怜兮兮【?】黏着盖文。估计是哪家有钱人走丢的猫吧、这样下去它可能会饿死。盖文心想。 处了几天后盖文萌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把这只猫带回家养。可他不知道的是这只猫其实是模控生命正在研究的仿生宠物猫的原型机;这种仿生猫专为喜欢猫却没有条件养真猫的人和仿生人而做、能吃能喝除了有个环【这个环在之前被野猫揍掉了】总裁喝高了想让猫更加真实、所以就把猫送到了城市的猫群中进行学习、交由900全程负责数据观测控制;取得一定程度数据后就回收。 900通过猫的共享视野观察着盖文、加上康纳和mini两人都提到过盖文、渐渐对这个矛盾复杂的人产生了兴趣、最后在康纳的怂恿【?】之下跟总裁递交了想要去警局工作顺便继续观测仿生猫和人类互动的申请。再然后他们就成了搭档!【总而言之就是p2

万事开头难!一开始他们关系并不融洽、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关系渐渐开始了变化。900白天做人晚上扮猫狂刷盖文好感、在狗头军师康纳的帮dao助luan和恶魔mini的捣zhu乱gong下两个人跌跌撞撞终于走到了一起! 那个晚上900终于获得了在盖文家过夜的权利!盖文想趁着这天晚上给900认识一下猫咪、结果回到家一开家门发现猫咪箭一样冲出去在900脚边蹭来蹭去,而900很熟悉的摸摸她的头:你好啊kitty690。… 盖文惊到爆炸!一问之下才知道事情的起因经过、他简直气得要死:“这破猫原来是只破塑料猫!!我还以为是真的!老子又带它打针又给它吃好的!还整了个数码恒温变频猫窝!!我大半个月的工资啊!!你怎么不早说!!!”“盖文你也没问啊”900试图装傻。“#$*@$&*€&s!我要把你这个塑料屁股捐给伊甸夜总hui…………唔………”P3 【没有然后了】

哎小学生文笔的沙雕梗概【……我尽力了【【大家看看就好,希望能够发现画面里的彩蛋2333顺便猜猜我画了多少只萌萨23333【

评论

热度(8640)

  1. 共7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